跑Online官方討論版 
遊客:  註冊 | 登錄 | 會員 | 會員專區 | 幫助


標題: [官方資訊] 嚴執部分版規 總帖 [論壇升級表#1]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5-17 21:5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嚴執部分版規 總帖 [論壇升級表#1]

以下係按時間先後編排的嚴執或新增項目。

#1: 一般注意事項及論壇升級表
#2: 以同一或類似句子回覆多個主題
#3: 於自由討論區發表或宣傳交易帖子
#4: 民間交易區回復次數上限
#5: 於自由討論區推舊帖
#6: 推帖機
#7: 字數計算方法
#8: 同一IP回帖洗分
#9: 發表無意義之文章
#10: 有關以恐嚇手段刺激帖子人流的情況
#11: youtube自動播放管制

2012年度大改革: http://forum.talesrunner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3927011

注意:
1. 所有懲罰公會版主雙倍
2. 版主有權因應情況嚴重情況對罰則作出調整
3. 如有任何爭議,皆以官方討論區版主之解釋為準



[ 本帖最後由 kennywong21 於 2013-1-2 01:12 編輯 ]





啦啦啦~
頂部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5-17 22:1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22/11/2011開始,全壇將會嚴厲執行以下版規:

18. 以同一或類似句子回覆多個主題。

這是因為近日發現大量會員以上述方法獲得積分。
而違規情況亦相當嚴重。

現在謹在此作出提醒,違規人士將會受到應有的懲罰。
以下是版主將會所採取的處分方案:
1.        若以相同句子回覆多個主題,每個回覆扣5分。
2.        按照會員回覆次數作出禁言,以每30次作禁言1個月
(若多於9次而少於30次,亦會禁言1個月處理)
例如:
會員於七天內回覆了相同的句子55次,該會員將會禁言2個月。
會員於七天內回覆了相同的句子35次,該會員同樣會禁言2個月。
會員於七天內回覆了相同的句子11次,該會員會禁言1個月。
若回覆相同句子超過300次,將處以永久禁言。
*回覆次數為10次內,不會被禁言

將不會有任何警告!
其計算回覆次數是以扣分日起前7天作計算。
例如會員於11月22日被扣分(禁言),其數量會計算自11月15日至11月22日的次數。

*即使使用同一句子回覆9次,再用另一句子回覆9次,仍會計算作以同一或類似句子回覆18次。*

[ 本帖最後由 kennywong21 於 2012-5-18 00:28 編輯 ]





啦啦啦~
頂部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5-17 22:1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由 18/12/2011 12:30 開始,自由討論區內將會嚴厲執行以下版規:(2013年6月1日修訂)

於自由討論區發表或宣傳交易帖子

不少玩家選擇以自由討論區進行交易,
這無疑妨礙了整個自由討論區進行正常討論。
因此會就此作出管制。
原本於自由討論區發表交易帖只會關閉處理。
改為由2011年12月18日 12:30 開始,每個宣傳者將會受到懲處。

懲罰:
禁言兩天及關閉帖子 (公會版主雙倍)

至於何謂「交易帖」?
則包括帖子內容有任何關於(產品/服務)宣傳意味的內容(包括以廣告形式進行宣傳)
至於提及交易帖的網址 或 有任何暗示交易的成份*(如: PM、你要識做呢、唔係唔洗錢) 亦會視作宣傳交易帖。

除此之外,若帖中放出的圖片或文字包含交易成分,不論該交易屬於何人,亦會一律視為交易帖。
因此,我們不建議玩家發表有關其他交易帖的帖子(例子:讚賞/責備/善意提醒),以免導致誤會。

如果非要發表有關帖子,請絕對不要複製帖內的內容(任何文字/圖片)。

凡帖內出現任何有利益輸送(如交換物品),雙方可以同時得益,亦會視作交易帖。

8/3/2013 補充:
* 是否有暗示交易成份版主可自行決定。建議玩家盡量避免引起版主及其他會員誤會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另外,由 01/07/2013 開始,自由討論區內將會嚴厲執行以下版規:

於自由討論區帖子內宣傳交易。


至於何謂「宣傳交易」?

與「交易帖」的定義大致相同。
以下提供幾款例子,皆會視為宣傳交易。

例子A:


QUOTE:
樓主可以睇下我簽名@@
我的交易帖有你想要既野!

例子B:


QUOTE:
樓主我有呀,50點放比你要唔要?PM我。

例子C:

QUOTE:
我想要呀~ 我比300點同你買左佢。

例子D:

QUOTE:
PM我慢慢傾^^"

如果帖子#1內容是違規交易帖,而玩家發表這類PM,版主有權懷疑是有意進行交易。
為避免引起懷疑,請勿發表含糊的內容。
而最佳的方法應為報告違規交易帖,而不要回覆。





啦啦啦~
頂部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5-17 22:2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19/4/2012 新增 民間交易區 版規:

鑑於 民間交易區 推帖情況嚴重,因此會於20/4 實施以下新措施:

每個論壇帳號每天於民間交易區回復次數上限為300次

一旦發現超出回帖次數,會因應情況作出懲罪:
- 若回帖次數為 301 - 500 次,會禁言30天處理;
- 若回帖次數為 501 - 1000 次,會禁言60天處理;
- 若回帖次數多於 1000 次,會禁言90天處理。

另外,再次聲明:

出售或發佈 遊戲外掛/BUG/討論區非法程式 均為違規行為,
違者將被禁止訪問處理。

[ 本帖最後由 kennywong21 於 2012-5-18 00:29 編輯 ]





啦啦啦~
頂部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5-17 23:22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由 18/5/2012 開始,新增以下規條:

嚴禁於一天內回覆 10次或以上 2天未有回覆的主題
*公會區並非管轄範圍內*

罰則:
10次-29次 : 禁言14天
30次或以上: 禁言30天

[ 本帖最後由 kennywong21 於 2012-5-19 13:53 編輯 ]





啦啦啦~
頂部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5-20 15:2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經過研究後發現,發現大部分推帖問題是緣於一種名為「推帖機」既程式。
而使用這種程式主要是為了獲取更多積分。
有見及此,為針對該程式並解決推舊帖問題,將會作出管制,並於21/5正式開始推行。

首先:
使用程序有一大特徵,每個回覆都類似為:
[  Part A  ]
[  Part B  ]
而Part B 雖仍有多種句子,但會不斷相同,而該句子與回覆內容無關。

以 寂星空 為例

一入到黎好大浸火藥味 << Part A
幾好=]一個讚 << Part B

你咩呀 咁冇禮貌 << Part A
幾好=]一個讚 << Part B

因此,倘若發現會員回覆時 Part B 部分不斷重覆,不論 Part A 是否有改變,均視作有使用推帖機之嫌,將會禁言90天 (公會版主雙倍),再犯則永久!
所以,玩家應盡量避免每一個回覆均貼上同一個句子(例如:xxxxx代升),否則若被誤以為推帖機後被禁言處理,沒有上訴空間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
除此之外,更有第二個情況,就是回帖內容與主題完全無關,但錯綜複雜地與帖名的其中一隻字有關,也會有使用推帖機之嫌疑。

例如(真實例子):

QUOTE:
帖名:♡520樂喔♡
回帖:我好鬼



QUOTE:
帖名:勁
回帖:你又中左@@?



QUOTE:
帖子:烈地彈琴熱烈地唱
回帖:今日幾度?咁都話



QUOTE:
帖子:其實冰3點玩?_?
回帖A:同我丫笨
回帖B: have a good night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三個情況:
近日發現推帖機有新功能,推帖機的尾部回覆內容均有

QUOTE:
本主題共有(頁數)版回應。



QUOTE:
本主題共有(回應數目)個回應。

如有會員多次回覆尾部內容均有以上句子其一,將當作推帖機處分。

感謝俚色之空版主提供。

我明白以上措施或仍有漏洞,因此將繼續改善,請務必留意本帖最新動向。
只要在合理懷疑下,我們便有權對懷疑使用推帖機的玩家作出懲罰。
因此玩家應避免每個帖子回覆相同或類似內容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Q&A

QUOTE:
原帖由 寶唄琪(k)` 於 2012-5-22 23:26 發表
第2種情況姐係唔可以回同帖名1樣既1個字=.=!?

個例子唔係著眼係一個字= =
係果個回覆同主題完全無關= =
例如: 你會唔會係一個叫" 冰訓3 玩咩 "既帖入面
回帖答人: good night?

當然. 如果入面其實係咁

玩家A: 好啦^^唔傾住啦~我去訓教啦
玩家B: GOOD NIGHT <<咁就得!

而唔係指 我見你係冰訓3玩咩入面回 GOOD NIGHT 就即刻禁你言

[ 本帖最後由 kennywong21 於 2012-6-10 00:01 編輯 ]





啦啦啦~
頂部
俚色之空
等待驗證會員



UID 396324
精華 0
積分 7456
帖子 3207
經驗 7456 點
讚賞 145 點
答中 0 題
學分 0 分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0
註冊 2010-8-4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7-6 16:3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字數限制壇規 詳細準則

由於先前後台刪帖,刪除了有關字數限制的壇規帖子
導致部份會員不知本討論區有字數限制等詳細扣分準則問題
故特意重開帖子

以下內容均引用自 由舊版主nevin 過往發表的「本討論區將於6月恢復字數限制(已正式實行)」
故此字數限制的扣分準則沒有任何變動

另外,所有帖子的標題都當作零字計算
請各位會員注意


開帖時必須至少有十個字


公會會長內必須依照本版規管理子版
請對所有子版內帖子嚴加管理 (包括接龍、吹水帖等)




定義如下:

QUOTE:
開帖 : 十個字元的中文字、或五組英文詞語
回覆 : 五個字元的中文字、或五組英文詞語

 例a: 我喜歡玩跑←五個字
 例b: Do you like playing talesrunner?←五個字
 例c: 我憎死你! ←四個字
 例d: I love you!←三個字

 註1: 如使用外國語言(非中文及英文), 而沒有附上任何中英文解釋, 並不會當作任何字數計算
 註2: 雖然日語有漢字, 但鑑於大部份會員不了解日語, 因此不附上解釋的日語也不當作字數計算


以下內容(或類似內容)不當作字數計算:
 1. 加字123(+字一二三 / 字一二 etc.)
 2. 由文字構成的表情符號, 如: 囧、XD、-口- 等
 3. 任何圖片, 包括含有文字的圖片
 4. 需要靠反白閱讀的文字
 5. 論壇提供的表情符號
   6. 阿拉伯數目字

以下內容(或類似內容)只當作一個字計算:
 1. copy & paste文字, 如: 此ac由xx代升中、十卜、頭香、無奈中 等等
 2. 任何網址
 3. 重覆相同的字, 即:

QUOTE:
哈哈 < 1字
玩呀 < 5字

 4. 歌詞


 註: 即使使用以上內容五次, 也只會當作一個字計算, 即:

QUOTE:
頭香!
此ac由cc代升中
十卜十卜
好無奈呀

 以上內容只合計為一個字



罰則:
 如有違反, 開新主題 -10分


其他注意事項:
 本版規不適用於發表帖子+0分的版面 eg. 民間交易區




如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可pm 俚色之空 / kennywong21

[ 本帖最後由 天外有天 於 2014-11-2 22:21 編輯 ]

頂部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9-1 20:1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近日發現不少玩家以同一IP互相回帖。
現作出警告,不論是否同一玩家,均一律會視作洗分,最高可永久禁言處分。

以下情況將視作洗分處理:

一. 梅花間竹地回帖

舉例: A 及 B 是同一IP , C 則不是。

#2: A
#3: B
#4: A
#5: B
#6: A
#7: B
#8: A

即使不時有其他玩家回帖,亦有機會視作洗分處理。

如:
#2: A
#3: B
#4: A
#5: C
#6: B
#7: A
#8: B

二. 互相回帖

即: A回覆B,B回覆A,A再回覆B... (如此類推)
同樣地,即使不時有回覆其他玩家,亦有機會視作洗分處理。

==================

是否視作洗分,由版主決定,玩家一律不得異議。





啦啦啦~
頂部
俚色之空
等待驗證會員



UID 396324
精華 0
積分 7456
帖子 3207
經驗 7456 點
讚賞 145 點
答中 0 題
學分 0 分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0
註冊 2010-8-4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9-21 23:5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咁多位入黎睇睇 壇規新修訂

有新版主加入好興奮之餘,壇規都有新修訂要留意啊

修訂壇規如下:

QUOTE:
12 發表無意義之文章。 

說明:文章包括主題內容及回覆內容。
如: 早晨、訓未、多謝xx分享、我要沖上xx分、沖上紅飛鞋、十卜十卜呀…
(由版主自行決定是否違規,玩家不得上訴)

會員處分:
主題: 每個扣10分
回覆: 每個扣 5 分

例子(開帖):

QUOTE:
帖子主題:早晨啊各位~
帖子內容:早晨啊各位~跑好好玩~
上述類型的早/午/晚帖子均會被當作無意義文章扣分處理。



QUOTE:
帖子主題:放學了
帖子內容:放學啦好多功課!跑真係好好玩
沒有實際意義和除了某句句子外都與本遊戲無關,其他例子:阿爸放工、訓教流口水等



QUOTE:
帖子主題:沖上千五分
帖子內容:沖上千五分!
不作解釋



QUOTE:
帖子主題:別怪他~
帖子內容:別再傷心對吧~跑ONILNE萬歲
不作解釋

例子(回覆):

QUOTE:
我要沖上千五分!
十卜十卜。
多謝樓主分享
路過拎一分

等等…

注意
此壇規同「與本版無關」或「與本遊戲無關」係有分別的!
即使加左「跑好好玩」、「玩跑先」等類似句子,亦有可能被當作「發表無意義之文章」處理。

另外講多次先~係咪違規係由版主決定的,不得異議,就算唔係上述例子中都有機會會被當成無意義文章處理啊!

多左兩位版主黎管理自討大家唔好呃分啊~~~~~~佢地捉得好嚴的  比人扣分就唔好啦@.@

[ 本帖最後由 俚色之空 於 2012-9-22 00:01 編輯 ]


本帖最近評分記錄
琪琪鬼魂 2012-9-22 13:07 讚賞 +1 你說的內容我非常同意
崔敏奇 2012-9-22 10:20 讚賞 +1 吹水帖是咪可以收得皮?
`xD小豬 2012-9-22 00:16 讚賞 +2 支持你!下次繼續^_^
無聊人一名 2012-9-22 00:13 讚賞 +1 吹水帖又點?甚麼動漫交流、ⓐⓚⓑ ④⑧ ...
頂部
躩蕊尋空 (蕊)
官方版主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
:loveliness:


UID 355934
精華 0
積分 26497
帖子 11945
經驗 26497 點
讚賞 931 點
答中 16 題
學分 0 分
Bid 0 Points
閱讀權限 150
註冊 2009-11-1
角色 紅櫻黑蕊
伴侶 天外有天
組織
物品 95 件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12-8 16:30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有關以恐嚇手段刺激帖子人流的情況

相信大家唔多唔少都會被標題而入黎,
首先請放心:就呢個帖黎講,回唔回覆都絕對唔會禁言!
論壇帳號身外物,被禁言仍然事小,
但若標題涉及大家既屋企人,各位仍然會處之泰然嗎?

似乎已經引起輿論,
既然係咁,改返做正式標題;
直接進入主題。

最近有部份帖子以"唔回死全家"等字眼吸引其他會員留言,
帖子回覆量固然提升,但因恐嚇而留言係咪每位樓主所希望見到既情況?
帖子本身如果有討論空間,即使樓主並無宣傳亦能有高回覆量。
借恐嚇催谷人流絕對係自欺欺人呢~

大家可能對上述恐嚇毫不懼怕、一笑置之,
不過事實上版主最近收到部份會員短訊,表示此類字眼對佢地造成不安。
壇規並無確實禁止以此類句子吸引人流,
不過希望各位發帖可以留意自己措辭,避免導致人心惶惶。

論壇歡迎各位發帖抒發己見,
但若有會員濫用言論自由而出言傷人,
版主有權關掉帖子、以免情況變得更為嚴重。
在此呼籲,建立良好討論氣氛有賴各位出一分力!

如果對以上有任何疑問,歡迎留言或以短訊向版主查詢。

[ 本帖最後由 躩蕊尋空 於 2012-11-24 17:30 編輯 ]





頂部
kennywong21 (天外 :3)
官方超級版主
Rank: 14Rank: 14Rank: 14Rank: 14


UID 30436
精華 0
積分 60379
帖子 24405
經驗 60379 點
讚賞 1983 點
答中 47 題
學分 0 分
Bid 71 Points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1-30
角色 官方天外有天
伴侶 紅櫻黑蕊
組織 官方討論區
物品 326 件
活潑的幸運之星x1迷彩綠小丑印章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2-12-28 23:50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Youtube自動播放管制

只限於主題內容(#1)使用。如果於回覆內使用,版主亦會編輯移除,並每個影片禁言一天。
如於同一頁內的同一人發表超過1個自動播放(即2個或以上),會視為惡意影響他人瀏覽帖子,禁言14日處理;
惟不斷於回覆內使用自動播放影片回覆多個主題,則會禁言三個月。 [只適用於自由討論區]

收到玩家意見,指發表帖子的用戶因為帖子太長未能把自動播放放在#1內,因而希望作出修改。
因此,本規額外允許發表帖子的用戶(#1,俗稱"樓主"),可於第一頁(#1-#20)內放置 1 個自動播放。

創意居: 同樣地,發表帖子的用戶(#1,俗稱"樓主"),可於每頁放置最多 1 個自動播放。
如多於一個則沿用以上處理方法。





啦啦啦~
頂部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19-4-21 06:50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306944 second(s), 8 queries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跑Online官方網頁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