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Online官方討論版 
遊客:  註冊 | 登錄 | 會員 | 會員專區 | 幫助


本版只供會員對公會問題留單用,發帖前請依足置頂帖子格式發帖留單。 管理員亦可能會回覆要求補交資料,請會員注意 http://forum.talesrunner.com.hk/viewthread.php?tid=1279093


標題: [其他公會問題] 公會問題進度報告(23/8更新)
a010575960
紅魔鞋
Rank: 6Rank: 6


UID 299663
精華 0
積分 4089
帖子 5592
經驗 4089 點
讚賞 6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38
註冊 2009-1-4
角色 a01057596
伴侶
組織 Usharehk
物品 18 件
殘舊的鎖匙x10賤兔同學會校章x1小飛鞋口罩x13週年生日勳章x1賤兔天使勳章x3
賤兔小丑勳章x12009年復活節蛋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6:3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010575960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a010575960 交談

我睇左仙知道點開公會,開左個XD我個FD話等左7個月=]囧

頂部
hk20062007
Exposure - 版主
Rank: 5Rank: 5


UID 139786
精華 0
積分 4609
帖子 3780
經驗 4609 點
讚賞 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80
註冊 2007-9-29
角色 火影王520
伴侶
組織
物品 1 件
戲谷之星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6:5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論壇名稱:
hk20062007
遊戲名稱:
火影王520
現時論壇公會:
ENTERNAL WIND
現時遊戲公會:
沒有
發現日期及時間:
16:48 10/2
問題:
解唔到公會
圖片:





不見不散 到冬天不怕冷
頂部
kelvin5127 (丨丨我好勁1025丨丨)
叛翼RemiX - 版主
Rank: 5Rank: 5


UID 112920
精華 0
積分 4052
帖子 3857
經驗 4052 點
讚賞 9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80
註冊 2007-8-4
角色 我好勁1025
伴侶 囧之神貓
組織 叛翼RemiX
物品 16 件
七夕勳章x1兩週年生日勳章x1賤兔同學會校章x1賤兔天使勳章x2己丑福牛x1
戀人之吻x1小飛鞋口罩x2惡魔勳章x1我要騎乘!x1殘舊的鎖匙x5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7:1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kelvin5127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kelvin5127 交談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哦!!!!!
我知道啦!!!!!!!!!





頂部
nx2nx2nx2
深藍飛鞋
Rank: 5Rank: 5


UID 226704
精華 0
積分 3294
帖子 6250
經驗 3294 點
讚賞 71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36
註冊 2008-4-4
角色 然仔vs軒仔
伴侶
組織
物品 7 件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7:29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nx2nx2nx2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nx2nx2nx2 交談 Yahoo!
知道啦-v-
努力升上紫波鞋中1612分

頂部
abbysy
淺藍飛鞋
Rank: 5Rank: 5


UID 241435
精華 0
積分 2762
帖子 2042
經驗 2762 點
讚賞 1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35
註冊 2008-5-16
角色 abbysy
伴侶 feilxccy219
組織
物品 22 件
賤兔同學會校章x1賤兔天使勳章x2小飛鞋口罩x23週年生日勳章x1Facebookx1
阿里巴巴勳章x1惡魔勳章x1己丑福牛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7:4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我唔會退會=]
明白晒=]

頂部
martin19961 (精明)
潮流領袖 - 版主
Rank: 5Rank: 5
精明


UID 41412
精華 0
積分 2887
帖子 1724
經驗 2887 點
讚賞 41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80
註冊 2007-3-3
角色 martin1996
伴侶 ChuiHK
組織 精明
物品 28 件
惡魔勳章x13週年生日勳章x1阿里巴巴勳章x1小飛鞋口罩x1Facebookx1
賤兔小丑勳章x1賤兔天使勳章x3戀人之吻x1戲谷之星x1己丑福牛x1
來自 太陽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7:54 資料 主頁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martin19961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martin19961 交談
ok
明白了
.....





頂部
christine4a ((3212分)[a]0[a])
小雞
Rank: 1


UID 218075
精華 0
積分 0
帖子 2189
經驗 0 點
讚賞 29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
註冊 2008-3-20
角色 christine4a
伴侶
組織
物品 1 件
戀人花束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7:5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好彩之前就退左-.-

頂部
stichlit (-`LkHˇ)
禁止訪問



UID 205646
精華 0
積分 7276
帖子 8250
經驗 7276 點
讚賞 208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0
註冊 2008-2-15
角色 Vivian5b26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9:4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***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***
noff (流星)
橙飛鞋
Rank: 5Rank: 5


UID 266774
精華 0
積分 1956
帖子 1508
經驗 1956 點
讚賞 1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32
註冊 2008-7-28
角色 noff
伴侶
組織
物品 7 件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19:52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知道啦...................

頂部
QQQQAZX (神仔浩)
深藍飛鞋
Rank: 5Rank: 5
浩浩


UID 262308
精華 0
積分 3085
帖子 2375
經驗 3085 點
讚賞 7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36
註冊 2008-7-14
角色 嚗磁鯰
伴侶 gbbbbbb
組織
物品 11 件
己丑福牛x1賤兔同學會校章x1賤兔天使勳章x1小飛鞋口罩x1殘舊的鎖匙x7

來自 §天﹏*使§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20:0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QQQQAZX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QQQQAZX 交談 QQ
我要沖上1500分啊~!!





頂部
卍藍藍卍
紅腳板
Rank: 1


UID 156583
精華 0
積分 8
帖子 10
經驗 8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3
註冊 2007-10-25
角色 fatfatuu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20:5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唔該哂﹏
希望好快得﹏.

頂部
rekhapoon (×柑‧檸◆﹏__)
綠波鞋
Rank: 4


UID 114252
精華 0
積分 906
帖子 882
經驗 906 點
讚賞 5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7
註冊 2007-8-6
角色 rekhapoon
伴侶
組織 ×孤兒院●
物品 沒有物品
來自 三倍速....隻角`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0 21:4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rekhapoon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rekhapoon 交談 Yahoo!
唔該晒伯伯&眾豬M的努力~`
十卜





<酷酷的初音 ` =]>



頂部
jerjer請食飯
深藍波鞋
Rank: 4


UID 239833
精華 0
積分 1234
帖子 839
經驗 1234 點
讚賞 5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9
註冊 2008-5-12
角色 jerjer贏左波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02:3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♥小月寶貝         243570         寶貝小月                   猛鬼俱樂部         官討沒有公會
遊戲仍有公會

呢個解決左

頂部
hmp6493
紅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272226
精華 0
積分 9388
帖子 6916
經驗 9288 點
讚賞 107 點
答中 1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5
註冊 2008-8-13
角色 靚B乖乖
伴侶
組織
物品 39 件
黃金玩具積木獎牌x1黃金農場果實獎牌x1黃金魔法書本獎牌x1黃金回憶相片獎牌x1黃金幸運星星獎牌x1
五週年芒果生日蛋糕x1疾走小子的最高殊榮x1
來自 香港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16:5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好呀好呀,yeah yeah  yaya yoyo 哈哈哈@@@好耶呀.哈哈哈





[img][/img]
頂部
anna0504
小雞
Rank: 1


UID 267202
精華 0
積分 6
帖子 15
經驗 6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
註冊 2008-7-29
角色 anna仙仙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18:0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anna0504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anna0504 交談 Yahoo!
good






anna仙仙!!!!!!!!!!!!!!!!
頂部
y02021818
小雞
Rank: 1


UID 237457
精華 0
積分 2
帖子 14
經驗 2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
註冊 2008-5-4
角色 aaa我最叻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18:5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Yahoo!
真好 真好啦^^

頂部
chanpang11
Ss桃色紛爭sS - 版主
Rank: 5Rank: 5
http://upload.lsforum.net/user


UID 159201
精華 0
積分 1966
帖子 1808
經驗 1966 點
讚賞 48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80
註冊 2007-11-3
角色 1鵬鵬1
伴侶 小龍女05
組織
物品 5 件
殘舊的鎖匙x2賤兔同學會校章x1小飛鞋口罩x1賤兔天使勳章x1
來自 ... ... ...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19:44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哦 多左你個提示 我們會照做 ^__^





頂部
kelvin393517
小雞
Rank: 1


UID 304374
精華 0
積分 1
帖子 4
經驗 1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
註冊 2009-1-29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19:4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kelvin393517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kelvin393517 交談
回復 #1 伯言.遜 的帖子

i know that. i will do!

頂部
kelvin393517
小雞
Rank: 1


UID 304374
精華 0
積分 1
帖子 4
經驗 1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
註冊 2009-1-29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19:49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kelvin393517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kelvin393517 交談
回復 #1 伯言.遜 的帖子

i know that. i will do!

頂部
揚支甘露
綠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100151
精華 0
積分 13075
帖子 12983
經驗 13075 點
讚賞 187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8
註冊 2007-7-16
角色
伴侶 SiU小沛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09-2-11 20:0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伯伯打錯野._.?"
12 1o 更新?"





頂部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18-1-19 11:36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232328 second(s), 7 queries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跑Online官方網頁 - Archiver - WA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