跑Online官方討論版 
遊客:  註冊 | 登錄 | 會員 | 會員專區 | 幫助


標題: [閒聊] 港服会否每天以公告形式唱国歌?
Touki
黃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いないいないいないけど ... ...


UID 482552
精華 0
積分 11736
帖子 13145
經驗 11736 點
讚賞 22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22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7
註冊 2012-9-22
角色 Touki
伴侶 花咲太郎
組織 偵探事務所
物品 7 件
水瓶座物品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0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吊你個自動PLAY嚇*死我





今まで僕がついた嘘と 今まで僕がついたホント  どっちが多いか怪しくなって 探すのやめた

頂部
港二等公民
綠腳板
Rank: 1


UID 705952
精華 0
積分 31
帖子 28
經驗 31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14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6
註冊 2017-9-29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1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回復 #21 Touki 的帖子

沒事沒事

以後上港跑都能聽,那就不會嚇死了

頂部
Touki
黃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いないいないいないけど ... ...


UID 482552
精華 0
積分 11736
帖子 13145
經驗 11736 點
讚賞 22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22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7
註冊 2012-9-22
角色 Touki
伴侶 花咲太郎
組織 偵探事務所
物品 7 件
水瓶座物品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1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跑Online Facebook專頁


QUOTE:
原帖由 港二等公民 於 2017-10-13 22:11 發表
沒事沒事

以後上港跑都能聽,那就不會嚇死了

那如果我一邊上跑一邊看AV, 會不會觸犯國歌法阿?  有公安會來我家嗎?





今まで僕がついた嘘と 今まで僕がついたホント  どっちが多いか怪しくなって 探すのやめた

頂部
港二等公民
綠腳板
Rank: 1


UID 705952
精華 0
積分 31
帖子 28
經驗 31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14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6
註冊 2017-9-29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18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回復 #23 Touki 的帖子

只要你一邊聽國歌,一邊看AV,就不會觸犯國歌法。

頂部
adrain886 
紫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515373
精華 0
積分 17590
帖子 12747
經驗 17590 點
讚賞 49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4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51
註冊 2015-7-14
角色 hanauta3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2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
QUOTE:
原帖由 Touki 於 2017-10-13 22:06 發表
吊你個自動PLAY嚇*死我

youtube较静音啦

QUOTE:
原帖由 Touki 於 2017-10-13 22:13 發表

那如果我一邊上跑一邊看AV, 會不會觸犯國歌法阿?  有公安會來我家嗎?

对着国歌自渎才会





頂部
adrain886 
紫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515373
精華 0
積分 17590
帖子 12747
經驗 17590 點
讚賞 49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4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51
註冊 2015-7-14
角色 hanauta3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2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
QUOTE:
原帖由 redredredd 於 2017-10-13 22:04 發表
其實你地移到港台服繼續你地既遊戲架咋,我地呢邊冇乜必要加番大陸跑既野係到囉
點可以因為你地唔識睇繁體要特登開個簡體比你地啊?
繁體先係要學既字囉,簡體字戈陣時只係比d文盲學字架咋
嘩,睇左2張帖,越睇越r哂頭
唔 ...

简体字有五千年历史
繁体字才数十年历史
分清尊卑好吗?





頂部
Touki
黃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いないいないいないけど ... ...


UID 482552
精華 0
積分 11736
帖子 13145
經驗 11736 點
讚賞 22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22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7
註冊 2012-9-22
角色 Touki
伴侶 花咲太郎
組織 偵探事務所
物品 7 件
水瓶座物品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27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
QUOTE:
原帖由 adrain886  於 2017-10-13 22:21 發表

youtube较静音啦




对着国歌自渎才会



QUOTE:
原帖由 港二等公民 於 2017-10-13 22:18 發表
只要你一邊聽國歌,一邊看AV,就不會觸犯國歌法。

那...
如果我  一邊聽國歌  一邊看AV  一邊那個
算不算犯法啊?? 我好亂啊

我都愛看日本產的AV   聽著國歌看會很內疚





今まで僕がついた嘘と 今まで僕がついたホント  どっちが多いか怪しくなって 探すのやめた

頂部
靖雅
橙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513405
精華 0
積分 11118
帖子 4138
經驗 11008 點
讚賞 51 點
答中 11 題
遠古石塊 2 塊
Bid 86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6
註冊 2015-4-1
角色 靖雅
伴侶 天璽
組織
物品 11 件
紅色小丑印章x1橙色小丑印章x1黃色小丑印章x1綠色小丑印章x1淺藍色小丑印章x1
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3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笑死

港跑政治正確地跟隨內地跑!

頂部
Touki
黃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いないいないいないけど ... ...


UID 482552
精華 0
積分 11736
帖子 13145
經驗 11736 點
讚賞 22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22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7
註冊 2012-9-22
角色 Touki
伴侶 花咲太郎
組織 偵探事務所
物品 7 件
水瓶座物品x1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3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
QUOTE:
原帖由 靖雅 於 2017-10-13 22:31 發表
笑死

港跑政治正確地跟隨內地跑!

你會在公司上跑聽國歌嗎?





今まで僕がついた嘘と 今まで僕がついたホント  どっちが多いか怪しくなって 探すのやめた

頂部
adrain886 
紫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515373
精華 0
積分 17590
帖子 12747
經驗 17590 點
讚賞 49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4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51
註冊 2015-7-14
角色 hanauta3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3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
QUOTE:
原帖由 Touki 於 2017-10-13 22:27 發表


那...
如果我  一邊聽國歌  一邊看AV  一邊那個
算不算犯法啊?? 我好亂啊

我都愛看日本產的AV   聽著國歌看會很內疚

你这卖国贼 给你一次机会快把萝卜头的色情影片删除
看我国美女拍的才是硬道理





頂部
redredredd
橙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#IamRunneR...❤


UID 285843
精華 0
積分 11217
帖子 3912
經驗 10787 點
讚賞 101 點
答中 43 題
遠古石塊 10 塊
Bid 27 Points
淨化水滴 19 顆
閱讀權限 46
註冊 2008-10-8
角色 英國美國跑手
伴侶 Lily1999
組織 金鞋樂園
物品 等待更新
來自 Macau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41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 添加 redredredd 為MSN好友通過MSN和 redredredd 交談 Yahoo!


QUOTE:
原帖由 adrain886  於 2017-10-13 22:23 發表


简体字有五千年历史
繁体字才数十年历史
分清尊卑好吗?

你係咪將個時間順序倒轉左啊?
簡體字係毛澤東時期先出現,100年都未有啊
現代史有d差喎,係咪真係大陸架






頂部
名無し
綠襪子
Rank: 2


UID 711030
精華 0
積分 107
帖子 51
經驗 47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6 題
遠古石塊 27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13
註冊 2017-10-5
角色 魔炎騎士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在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43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
QUOTE:
原帖由 redredredd 於 2017-10-13 22:41 發表

你係咪將個時間順序倒轉左啊?
簡體字係毛澤東時期先出現,100年都未有啊
現代史有d差喎,係咪真係大陸架

50年就有

頂部
靖雅
橙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513405
精華 0
積分 11118
帖子 4138
經驗 11008 點
讚賞 51 點
答中 11 題
遠古石塊 2 塊
Bid 86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46
註冊 2015-4-1
角色 靖雅
伴侶 天璽
組織
物品 11 件
紅色小丑印章x1橙色小丑印章x1黃色小丑印章x1綠色小丑印章x1淺藍色小丑印章x1
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4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回復 #29 Touki 的帖子

會!

頂部
adrain886 
紫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515373
精華 0
積分 17590
帖子 12747
經驗 17590 點
讚賞 492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4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51
註冊 2015-7-14
角色 hanauta3
伴侶
組織
物品 沒有物品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3 22:55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

QUOTE:
原帖由 redredredd 於 2017-10-13 22:41 發表

你係咪將個時間順序倒轉左啊?
簡體字係毛澤東時期先出現,100年都未有啊
現代史有d差喎,係咪真係大陸架

现在的年轻人对中国历史的认知真差
回去好好重读课本吧
古代的中国人也是使用简体字的





頂部
may姐哈哈哈
淺藍天使鞋
Rank: 7Rank: 7Rank: 7


UID 497906
精華 0
積分 13875
帖子 9732
經驗 13725 點
讚賞 220 點
答中 15 題
遠古石塊 42 塊
Bid 13 Points
淨化水滴 4 顆
閱讀權限 49
註冊 2013-10-21
角色 may姐請雞汁
伴侶
組織
物品 14 件
迷彩綠小丑印章x1戲谷點數通300點x1TRICK
狀態 在線
發表於 2017-10-14 08:16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樓主用youtube是不行的
用youku才對

頂部
OOps
小雞
Rank: 1


UID 678603
精華 0
積分 4
帖子 4
經驗 4 點
讚賞 0 點
答中 0 題
遠古石塊 0 塊
Bid 0 Points
淨化水滴 0 顆
閱讀權限 2
註冊 2017-8-29
角色
伴侶
組織
物品 等待更新
狀態 離線
發表於 2017-10-14 16:00 資料 短消息 加為好友
回復 #34 adrain886  的帖子

其實古時文言文係繁體架

頂部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17-12-15 22:01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449203 second(s), 7 queries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跑Online官方網頁 - Archiver - WAP